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Twenty 20

 Hellooooooooooooooo ! Disappeared for 1 year & i'm back to blog again !
Coming to my final year in ACCA but my EN-GE-LISH is still not convincing enough for me to write it down haih. Am i really that bad? Of course NOLAR ! I'm improving day by day okay ? Slowly, but surely. Don't try to challenge me okay ? Fine i will write it down in Chinese then ....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人理所当然的忘记,时间会毫不留情的溜去,留下一幕幕回味无穷的片段。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程,而大雨后又会留下多少的青春痕迹呢?
17,18,19,20。
20岁的我已经不再是那吊儿郎当的我。
20岁 对于一些女生来说可能不大喜欢。她们会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老了。只要你一直强调那二字头 她们就会发烂咋 所以男生们讲话小心点 hmmmm

20岁 朋友也从20位变成15位 再从15位变成10位 然后5位 然后3位 然后朋友们就会告诉我说 " We are adult, no need constant contact to prove my friendship " 然后我就会很好奇 想问一问 Whatsapp reply 下YES/NO 会耗你多少的宝贵光阴呢 大忙人? 然后朋友又会告诉我 算了啦 是酱的啦 !然后有些人更厉害 他不seen你 他隻頭唔X你 ! What is 隻頭唔X你 ? Means he DGAF ! Woooooow ! 然后我知道了 不多说了 纯粹发表下个人意见 请不要对号入座啊。

某天看见FACEBOOK的一篇文章,发现小六华文评估测验他妈的难。想一想 如今这么多人放弃学习母语的机会 也不无他的道理。只是身为华人的我们都不去学中文,那还指望他人去学吗?

这一年,我和一群朋友搬进了新住宿。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卖火柴的女孩。而我的生活也因此而改变了。相信所有出外生活的朋友都很想念家里的饭菜吧?我也不例外。因此我便和室友们开始煮住家菜。煮下煮下,发现自己还蛮有做厨师的天赋。还不赖吗 :D


Coke Chicken 可乐鸡

Ginger Onion Meat 姜葱肉片

Fried Rice 腊肠炒饭


至于我的室友们,也不多介绍了。一个每天只管叫我吃屎。一个钱多到不懂哪里花,一个韩国来的( 他的泡菜sibeh好吃!) 我的同房室友更不必多说,众人皆知的肥袋,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知道你们人生中曾出现过那么一个肥袋? Nahhhhhh ! 他自己的部落格写的哦 不是我讲的哦。

二十岁的日子 有的人爱蒲 有的人爱谁。没有对或不对 只有爱或不爱。性格不同 喜欢的歌曲风格也会不同。引用周杰伦的一句歌词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二十岁了 童年的纸飞机几时才会飞到我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