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Random thought

Hello ! :) .. Decided to blog since there's a blogger app in my phone ! 

In less than one month I will be graduate from CAT ! Provided that I pass all my test in the coming weeks la 😅 ! 
You know what ? Time flies ! 5 weeks study break almost end & I feel like doing naffing in the past weeks ! 

CURRENT MOOD : 




这城市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人生都是这样。不是吗? 有的人性格单纯 有的人四肢发达 但头脑简单。有时候 连自己 都会质疑 究竟是自己成熟 又或是他人太过幼稚? 有些人 有些事 开心就好 :) 

难过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心里起了作用。
安静不出声 可能是累了 或有口难言。
但问题来了 就应该坦诚相待 沟通沟通。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 
简简单单 不是很好吗? 
又是同一句 开心就好 :)

我没有能让所有人开心过活的能力 更没有阻止他人开口闭口乱说的能力。我只是我 普通的一个我 只想我关心的人 开心就好 :) 

哇 好像是酱 ! 有时候 写着写着 自己都觉得够geeeeeli ! Goodluck to all my classmates for your finals ! #worldprize #pass #ACCA #Soon




1 comment:

  1. 嗨!经由朋友介绍,说这个学长的“写作手法“和我很像很像,便来开开眼界了XD 没错耶,还真的很像。哦,对了,小弟我是你公教中学里的学弟,很巧的是,如今知道原来你也是在Sunway,我还算是你的学弟哈哈。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不过有人说过,不只是学唱歌的孩子不会学坏,其实会用华语表达情绪的人也不会,就因为懂得感性,才不会让心里的野兽放肆,一发不可收拾O_O 哈哈,恕我冒昧了。刚刚看完了你这两三年来的帖子,心中有着一股澎湃感!似乎是……古人所说的遇到知音吧?我和你一样,偶尔会有寂寞,只想听歌,把歌词牵引到情绪的晚上,偶尔也有不快,用文字尽情发泄的时候。有时候难得糊涂,难得傻点儿,也是一种难得的单纯快乐:P 我想我会时常关注你的部落格了。仿佛有打不完的字,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酒逢知己千杯少~学长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