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Twenty One 21

这一年,小幸运已成为经典名曲了。
这一年,黄明志入围了金曲奖最佳男歌手。
这一年,大韩民国红的不是都敏俊教授。
这一年,大家都有了新的OPPA叫宋仲基。
这一年,鸵鸟学会在高速公路上奔驶了。
这一年,Taylor Swift又换了男朋友了。
这一年,这一天周杰伦也在过父亲节了。

这一刻,忽然有感而发。
好久没回到电脑前,乖乖坐着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生活中的点滴,有时真的应该记录下来。
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往后的日子会记得多少。
做人应该有始有终。开始了就应该继续下去。

走到了求学生涯的尽头,再踏近几步就要毕业了。
21岁,好像不小了。
可怎么我总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呢。话说回来,现在已经是2016年年中了。
回顾一下过去几个月,我的人生还是没有白费的 (: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party guys !  

Ohana means FAMILY ! 

My love heeh


我是个好动的人,也爱讲话。总喜欢和别人聊天,是一个无法安静呆在那的人。
喜欢旅行,更喜欢和朋友到处去。
所以这次我和朋友来了个台湾10天9夜游。#YOLO
其实很想和他们说声道歉,消费有点贵了。行程又安排得没时间喘气。
有时候又会来个大男人脾气。Paiseh 我已经很努力做个完美的行程,满足所有人的期待。
希望你们也玩得和我一样尽兴。

Left to Right : Khaijieh ,Yuanjun, , Lee
                   Joanne, Hauyee , me , Boon keit
             Cherninn, Weiyi





Jay Chou Theme Cafe !! 

Stupid :D


TAIPEI 101 ! 


第一次自己搭飞机,第一次自己和朋友到国外来个自由行。
第一次真真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爸爸妈妈给我的不少不多,却足够我在这年代奔波,足够我生活。
衷心想说一句,真的好幸福。谢谢爸妈。
好久没写中文了,好像有点肉麻的感觉。ewwwwwwww !


00年后的朋友应该不会在写部落格了吧。
90年后的朋友应该都差不多要踏入社会了吧。

00年后的朋友应该是跟着 TFBOYS 的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吧。
90年后的朋友应该也很期待 周杰伦 的床边故事吧。

只能说90后的朋友,大家都不年轻了吧。

不完美的梦,总有人陪着你想。
完美的定义,只在你的一念之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