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Christmas Eve & Merry Christmas :)

平安夜 也是圣诞节的前夕。
很多人都说这天是失身日 我不知道
今年的这一天 我病了。有少少LAM 就那么一点点罢了
以前很期待圣诞节 父母亲戚朋友 都会送圣诞礼物给我
如今 渐渐长大了 慢慢的 礼物也越来越少了
以前还真以为有圣诞老人 临睡前也不忘把袜子挂在床旁 窗前
如今 这些小时候天真 单纯 可爱的故事 不攻自破

而接下来的几天 又是恶战连连。
明天和家人庆祝圣诞节
后天和班友来个烤肉派对
大后天又和多年的死党到太平去
到了这一年的最后一天 也和小学的朋友们来个小聚会
就这样 2012年 匆匆的离我们而去
还以为2012年12月21日 是芥末日
结果最后 也不知道是哪个预言学家 算错了
可能只是 一个 给予大家的 小小警告吧

再给我一个月 让我把车子给学好
拿到车照后 真想开车一路向北 离开现实的残酷
明明就很不舍 偏偏时间从不留人
从前从前 到现在 点点滴滴
好想说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 亲爱的我也绝不会流泪

HAPPY CHRISTMAS EVE and MERRY CHRISTMAS !
                                                                                                                  .. 2012 the best year so f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