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PERFECT ENDING FOR 2012

哦 又是酱啦。
就酱啦 又度过了美好的三天两夜。
离别前夕 大家都哭没有啦。
真的 我说真的 大家都坚强有啦。
就是这样, 没有错。怎样? 说话方式有一点点奇怪对吗? 没有啦,就那么一点点罢了啦。

很奇怪 但很难得 也很好笑的, 大家都是用这种方式沟通。但这次的TUI TRIP 结束后,一切又重新归零了。没了,终于这一趟末班车到站了。什么惆怅悲哀伤心 统统不写了。因为最后留下的 只会是那些难忘的回忆。美好的回忆 :)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在 GUA TEMPURUNG, 最后一次也巧合性的在 GUA TEMPURUNG 结束。用这么一个方式来画下漂亮的句点,不错有啦 :) 有人说 TUI TRIP 是个充满戏剧性的旅程。什么兄弟分裂 什么感情纷争 什么怪咖 什么东东 都能在这儿找到。仔细冷静想一想 的确是挺戏剧性。这几年里头 多少次争吵 多少次明争暗斗 到最后 还能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 只能说 是种福气。

还以为眼睛不会再进沙 还以为自己能有多坚强 傻傻的以为 最后又傻傻的进沙了。
太平绝对100%不会是个旅游的好地方。这儿连个像样的旅游景点都没有 -.-
明明就很糟糕 但却很享受。虽然很烂透 但又很难忘。
在这里 我吃到了最好吃的 SPAGHETTI !
在这里 我学会了玩 MONOPOLY DEAL !
在这里 我听到了最好听的音乐
在这里 大家才有机会聚在一起
在这里 的一切 都将变成我永恒的回忆 :)

有人告诉我 她不想长大 她只想过那种被校规约束的生活
我听后 马上给了她一个回复 " 这个就 ..."
但回想一下 又有少少的同意 毕竟前面的方路 对于我来说太过于模糊了
我似乎完全想象不到 自己到了大学后 会变成怎样。
大家都好像不想长大 很可笑吧?
换作几年前的我 一定会觉得很是开心。
只是 慢慢发现 成长当中的酸甜苦辣 都那么令人很不舍。

PENANG,KUALA SELANGOR,PANGKOR,IPOH,TAIPING
这些我们一起留下过脚步的地方
这些本来很不好玩的地方 因为有了大家 才会变得好玩。
或许 十年后 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 会出现那么一个叫做 HOSPITAL TUI 的地方。
而我将会是这家医院唯一的会计师。也许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吧。


                                                                                                                   2012 signing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