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再干一杯 :)

2012年的这一个晚上,大家都掉泪了。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那么不舍, 早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很喜欢大家。
令我觉得欣慰又好笑的是,一开始大家似乎都不妥大家。
原本是想弄哭大家 结果自己也受不住了。因为感动 也因为心痛
回到家的第二天晚上 我还是悠悠不乐
那些我们一起错过的 这次班旅的点点滴滴尽在我心头
没了 错过的不会重来 似乎有点后悔
后悔当初没好好和大家相处 等到慢慢认识后 时光却不留人。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大家哭了。
好酷的一个场面,很感性的一幕。
没想到, 大家都很不舍得。

呆呆的我 坐在电脑前 翻看着照片
有些人再怎么讨厌 可就舍不得分开。
或许只有讨厌一个人 才能记住那个人
或许没有我是种解脱。

"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 , " Discriminate " , " Prejudiced "
谢谢你 朋友
我学会了 对人 不能坏点点 要好点点。
明明就不喜欢 大家 为何却会如此不舍。
慢慢的, 大家变成了我青春的美好回忆。
我的青春 将会是个精彩的故事
感谢接纳我的朋友 接纳我歌声 接纳我喧闹 接纳我唧唧喳喳 :)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那之前 咱们办个同学会 我们再干一杯 :)
YUUUUUUUUUUUUUUUUUUUUUUMSH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