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我是个感性的家伙

这年头 太多太多事都不在我们掌控之中
如果你告诉我 你没有遗憾 , 对不起 你在说谎 :)
如果你告诉我 你有太多遗憾 , 那遗憾 值多少钱 ?

畅销作家 - 九把刀 , 有那么一句话 " 不是不想长大,是我的青春太棒 ! "
说得没错 我的青春实在是太棒了
但再棒的青春 也不是完美的 当中有很多的遗憾 你又知多少
说真的 看见你们读后眼睛竟然进沙了 很想笑 怎么那么可爱
不好意思 我们真的太LOA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一群臭屁相投的家伙 聚在一起 点燃了人生最好玩的一刻
我们都经历了所有大人都会经历的东西
我们在一起退人 在一起喝酒 在一起赌博 在一起唱歌
就连建业也被看得春光乍泄 渣都没了
我的青春真的太好玩了

但人生终有点点遗憾
2011年 大家走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和我的腿友 必须分道扬镳 那群仆街所有人都就读理科
而我则一个人就读商科 说真的 起初有些不习惯
现在倒慢慢适应了

2011年 我伤害了一个女生 ? 我自己也不清楚
如果你说在爱情路上 没有谁对谁错 对不起 我说不出口 因为这样很残忍 也很不负责任
但我在爱情路上 就是那么不负责任 靠 对不起
我实在不敢再去想这些东东了 很烦也很 hurt

2011年 我筹备了接近两个月的旅行 差点就毁于一旦
最后多谢洪仪轩 我们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美中不足的是 志鸿 建业 应川 宇航 等人没到
没相干 明年再来 ?

2011年 我意外变成足球队的主席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并不符合资格
在这里我要倾述一下 主席不是人做的 是人才做的 好烦好烦

2011年有太多事情发生了
这一切来得很突然 也来得很快
明年大家都要说拜拜了 好快好快
不舍得 这是一定的
如果2012年世界末日的话 那就让我们永远停留在17岁
因为我不想长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