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时34分

" 以前你的脾氣一級棒,現在還是有,可是,我覺得,你有很努力在控制啊,我有很努力的感覺到了,你的努力。你每次都很在意你的兄弟,眼睛也常常進沙。"

脾气 是每一个人都有的 不是吗
只是我的脾气稍微比你们臭一点 大一点 烂一点 而已
没错 就是因为我那死臭烂脾气 一年里我不知和多少朋友吵架
我试着改掉 但我终究还是败给了我自己

回想起初中二
那一年 我和一位女性朋友吵了一场大架
他妈的当时我竟然还骂她脏话 靠 我很贱
为了什么吵 我并不清楚 也不想回忆
我只知道 我做错了
就算怎么生气 也不该骂一个女生脏话
就算怎么生气 也不该骂你的好朋友
就算怎么生气 也应该控制一下你的情绪
只是当时我 办 不 到

一个错误的决定 一个冲动的决定
我们俩便莫名其妙般 打起冷战
很奇怪 明明我做错了
可简单的三个字 对不起 竟然说不出口
几天后
一颗紫色纸星星 忽然传到我桌上
当时我很懵懂 根本不知道是啥
她静悄悄走过来 一句话也没说
指着纸星星 暗示我折开来看
内容大概是
林嘉豪 对不起 .. we still friend right ? :)
顿时 我觉得我自己很逊 很差劲 很没用
怎么能让一个女生低声下气向你道歉 你这个大笨蛋 ! _|_

也许她已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了吧
但这件事 会一直留在我脑海里 .. 为什么 ? 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很贱 !

臭脾气 这莫名其妙的东西 跟了我16年
我真的很想甩开他 因为他很LOA ! 他喜欢在不适当的时候出现
人不是完美的
也许 脾气就是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


... Time to sleep ! Futsal tomorrow , night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