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好一个台湾 (Y)

墙上的钟剑指着2时48分 忽然我那旧款的SAMSUNG GALAXY 响起
一个她传简讯过来 内容竟然是在笑我 他妈的 -.-
我们一聊就聊到5点钟 越聊越精神似的
好久没有人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刻陪我传短讯了...

台湾 , 一个出产正妹的地方 靠 !
11月30日 , 3时15分
飞机准备就绪 我便搭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离开了马来西亚
一坐就坐了4个小时 还好在机上有小型电视看
大概4个多小时罢 我便抵达了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 :)
办好所有手续后 已是晚间9时正了
出去走走看 天气冷得像狗酱 -.-

12月1日 ,7时正
出来游玩 最讨厌的莫过于要早起
走到用早点的地方 人潮多到没话说 都是些大陆客
有些人真是难顶 插位不用紧 还要瞪我 他妈的你什么狗样
我只是说有些 .
吃饱后 走出去吹吹冷风 真的很冷 -.- 这时才想起 今天是钫盈的生乐 生乐快乐 ! :)
一个在外地旅游还记得你生乐的人 这个朋友没话说吧 ! :P
随后 便跟随大队到这儿出名的日月潭去
说到团友 正妹就没啦 倒是有几个年迈的auntie , 真佩服她们 还有如此体力到处走 (Y)
另外还有四个年轻人 和我妈妈朋友一家
对我们的团队只有少数人 但少有少的好 至少不用你等我 我等你
日月潭是台湾最著名的风景区 也是个水力发电的地方
说实在的 这里对年轻人来说没什么好玩的 逗留了1个多小时 便拍拍屁股走到下一个景点
来到中台山博物馆 听名字都知道有多闷啦 靠 ! 就这样浪费了半天的时间
强调一下 这儿5点正就天黑了 几可爱以下的
天黑了 当然是要到夜市去啦
逢甲夜市 , 这儿最出名的 大肠包小肠 非试吃不可
一口咬进去 里面的酱汁顿时渗入你口中 咬一咬他的肠 哇靠 人间美食 (Y)
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正妹 一天里最美好的时刻莫过于这一刻了 :D

人就是那么奇怪 明明这一刻我很享受 但心里却想着如果和一群死党来到这 相信会更 爽 罢 ..

接下来几天都要一早起床乘搭接近1至4个小时的路程
安平古堡 什么东东盐西葱 ? 又是一大堆历史东西 干 !
六合夜市 理所当然要尝一尝 郑记木瓜牛奶啦 ! 特别是学校的女生 喝多点 :P
梦时代 , 比谷中城还大的百货公司 ... 六福村 , 一个比云顶还要好玩十倍的游乐园
士林夜市 , 九份 , 美食多到你吃不完的地方 .. 还有台北101 , 就重要的.. 西门町夜市 ! 美女云集的超屌地方 !

我只想说 台湾好多正妹哦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