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迟睡的夜猫 (:

滴答滴答 ...
同一个地点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人
书房里隐隐约约传出清脆的键盘声 这当中还外带着一首首动听的曲子
这儿所有的情景 感觉 甚至是味道 都跟之前的没差
唯一不同的 是我的心情 ..

疯狂了接近一个月'
我又回到了老样子 回到了我熟悉的家
回到了那陪伴了我十年的床上
现在的我没有了一个月前的激情 没有了一个月前那无忧无虑的感觉
反而多了一份顾虑 担忧 .

也许是习惯了迟睡迟起这个定律吧
每天没有4点钟 我是不会入眠的
和一大帮朋友从旅游回来后 感觉顿时变得宁静多了
我想现在如果有在读我部落格的你 也会身同感受吧 !
夜里睡不着 是件多么鸡巴的事.
每每躺在床上 我便会去联想很多很多东西
睡前的我很好笑 会想一大堆明天要做的东西
可能我的确就是个爱幻想的人
我会幻想我明年大考成绩一级棒 我会幻想我以后钱多到用不完
我会幻想我带领足球队一举夺下冠军
带着幻想进入梦里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一睡醒后 又是另一回事
昨晚所联想的一切 全部归零
明明昨晚说好今天要温习 到头来 也没做到
最后又回到睡觉前的一刻 又在联想一些我根本不会去做的东西
又或者是在床上翻来翻去 最后起来喝口水 又躺回下去

在现在还没睡觉的夜猫们 你们在干吗 ? 是否也和我一样
在电脑面前 写一些 连我自己看了 都想偷笑的烂东西吗 ?
祝大家 冬至快乐 家和万事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