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那一夜 我倒下了。心里想说的 有的没的 像大雨般倾盆而下。人们都说醉后还有三分醒, 而这三分正正是最真实的你。酒后吐真言,曾经的我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曾经的我对他人的眼光从不以为然。昨天的我却很是悲伤 很是忧愁 很是忧闷。换个方式来说 那个我并不是平时的我 而是在心里徘徊好久好久的我。

还记得从前的我 曾说过不会染发 不会这样 不会那样。但偏偏长大后的我 却是朋友中蛮早染发的。有时候真的很好奇 究竟是谁改变了我吗 或是我自己改变了自己。人最怕的莫过于连面对自己都会感到陌生的那一刻。原来大家都是一样 都有自己不能说的秘密。大家都是这样 很是贪心 总喜欢比较别人有的。偶尔会觉得很是不公平。却除却自己比他人好的一面。人生究竟是苦还是甜 ? 又或是苦中一点甜 ? 还是先甜后苦罢? 原来伤心并没有什么时差。情绪泛滥时 一点的卑微 一点的懦弱 都可能让你愁上添忧。

那一夜 我醉了 但人醉心不醉。 好笑可笑 那一夜我笑傻了。感觉好像把十八年想笑的都笑完了。说完了说过了 心里也感觉好多了。听到的听说的 可能也猜透了。我没有他的好 却有他没有的好 人始终没有最好,所以我说大家只有做的更好。那才是生命里最好的好。
写着写着 连自己在写什么东东都不清楚了。
仿佛变得有点傻了。或许傻傻的会好一些。正因为这世界好复杂 都混淆了我想说的话。所以每一次想开口时 都会自觉地保持沉默。怎么了 或许真的是累了罢。

傻傻的 也有傻傻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