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想很多的你 :)

请不要对我强颜欢笑 我并不受这一套
请不要告诉我那是一种欣慰的笑
因为我知道 人们喜欢用 :) 来代替 :(
请你不要这样 宁愿自己承受 也不愿和别人诉苦
而是躲在角落 独自胡思乱想
你告诉我 这是你的性格 你就是很喜欢想很多
但你要清楚明白
想下想下 慢慢就会钻牛角尖
想下想下 慢慢心情就会变差
就这样 原本快乐的一天 却因为这有的没的给搞砸了
可悲吗 ?

我身边实在有太多这类型的朋友了
有时候 实在不明白 他们哪来酱多的时间想东西
她应该学会放开点 潇洒一点点 不需要很多 就那么一点点
这样的人生不是会更快乐吗
两个字 享受
享受这我们仅存4个多月的中学时光 享受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时分
请不要 在想太多 好吗 ?




[ 再美的牡丹花 也需要绿叶的衬托 才能显示出来 ]
[ 有些人是你人生的配角 但在同时间 你也是有些人人生的配角 ] -- FEIDOI --
短短几十个字 有如一支尖锐的针 插进我心里 流血了 相通了
配角或主角 其实都不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