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HIJAU ROCKS ! #STRESS :D


Stomp on your left fooot ~
I wanna hear your left fooot ~
Stomp on your left fooot ~
I wanna hear your left fooot ~
Moti moti we got a lot of motivation !
Dedi dedi we got a lot of dedication !
Motivator '
Dedicator '
Who scores ?
Hijau Rocks !
Who scores ??
Hijau Rocks !!
Who scores ???
Hijau Rocks !!!
Hijau x6 Rocks x3 :)

我不习惯别人对我说谢谢
无可否认 当你的付出获得肯定时 心中会有种喜悦想涌出来
但我不习惯人家对我说谢谢 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又或许 是因为我付出的并不比人多 做的东西也比人少
所以当有人向我道谢时 心中就会有种惭愧的感觉 STRESS BETUL !

来匆匆,去也匆匆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运动会正式落幕了
一如往常 和朋友疯癫后 总会有种莫名的悲伤
这就是我 (:

过去一个月的时间 青组里每个人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
到了运动会结束的这一天 每个人都累了 傻了 辛苦了
要哭的 想哭的 今天统统都哭了
上一次提到大姐 这次不得不提一提这一位仁兄 --- ZhiYan ( HenNing ) !
青组deco时, 除了大姐外 .. 我相信ZhiYan 这个名字是听过最多次了
一个开朗 属于搞笑派的胖子在青组的地位却何等重要
没有他 就算多了10个我也没用
没有他 青组就会很 STRESS !
没有他 大姐就会很烦 !
所以你说 青组可以没有他吗 ?
至于marchers那方面, 没有问题..比赛输了 但你们赢了自己
正如大姐常说的 "开心就好" RIGHT ?
模模糊糊的 我在公教中学浪费了四年的光阴
这四年里 我对青组总是不闻不问
到了最后一年 总算对青组做出了少许贡献
看见marchers们 努力的练习
我感觉到他们的热情了 奇怪的是 一开始来参与的人并不多? :O
到最后却百般不舍
所以我说你们赢了 因为你们得到了很难得的回忆 一段我永远也得不到的宝贵回忆

M5D2, 虽然成绩没有想象中好
但回想起运动会前几天 大家一起留在学校
一起做最后冲刺 大家顿时从一群陌生人 变成了个大家庭
这种感觉很奇妙 很难以形容 就 .... :)
到了运动会前一天 紧张的气氛简直飙到了极点
做了很久的海盗船 最后因为某某原因 废掉了
这时 有人急中生智 建议把海盗船变成大海
这个很荒谬的建议 却是我们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就这样 海盗船有如TITANIC般沉沦 变成了很奇怪的大海 LOL !
运动会结束后 大家留下来清理现场
在把该留的和不该留的分类后 我们和BOB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然后接着! 大姐一声令下 我们边喊口号 边把辛辛苦苦做了很久的BOB鳄鱼大哥 给毁掉 :D
SYOOOOOOOOOOOOK !

像梦一般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运动会结束了
人就是这样 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所幸我并没有错失 最后一年和青组战友们并肩作战的机会
虽然有所遗憾 但这几个星期过得很充实 很享受 :)
想借此和几位朋友们说说 胜负固然重要 但过程才是最重要
也许我并不了解你们 可能你们背负的责任 的确很大
身为朋友的我 帮不了很多
也许我唯一能做的 是成为你们身边的配角
让你们感觉到 身边还是有人会支持你们 鼓励你们 .. :)
Oshhh Oshhhh Oshhhh ! Semangat la sikit PENG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