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Taman Pertanian ! :)

每次和朋友胡闹回来后 , 总会有种莫名的悲伤 , 一种不具名的悲伤
同样的一段路程 来回时却是带着不同的心情 '
同样的地方 来回时气氛却是完全不同 '
好像总是少了点东西 .. :)

五月三十一日 星期四 上午八时正 
原本看似没人会参加的 "CAMP" 却因为我们朋友之间的鼎力支持 如期进行了
的确 有时候我们实在不可以貌取人 以声会友
一些不讨你喜欢 又或是另你讨厌的人 相处了以后 你就会发现 他其实并不怎么样
他和我们一样 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
这里想感谢HaoLu 他真的好得不得了 谢谢你的鸡翅膀 :)
没错 HaoLu 和 Yuka 是这次 "CAMP" 的负责人 他们的辛苦 我非常明白
我知道要搞好一样东西有多难,多辛苦 .. 但他们却没半点怨言 这一点我非常佩服 !

言归正转 那天一早我们便出发到 |TAMAN PERTANIAN| 也就是我们这次 "CAMP" 的目的地
由于那算是离市区挺远的 因此电话没线 我也可无忧无虑的度过我的两天一夜 营 !
可万万没想到 我们所要住的地方还...挺特别的 ! 传统马来同胞的木屋 ! 还要是小到不能再小的木屋 ! (Y)
等待安顿好一切后 我们便到泳池旁集合 开始我们所谓的破冰游戏 也就是让大家更了解彼此的游戏 ~
而我们也被分成几组人来 对于他们来说 我们可算是破坏王 无论玩什么游戏 我们都不跟规矩玩 气得他们无言时 我们却乐在其中 简直就是一班长不到的孩子
说真的 我这组人可是走了许多冤枉路 特别是玩越野竞赛时 可说是绕了许多许多圈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 可最后还是完成不了比赛 :P
而这之中的许多站 玩得东西都很匪夷所思 ! 有的是把头伸进 拥有许多面包虫聚首的面粉盘里 用舌头把糖果拿出来 ! 有的是跟着韩国舞蹈团体的舞步跳舞 跳舞的同时 要接住迎面而来的糖果 ! 游戏的玩法的确是想也想不到 有意思 !
对我而言 玩什么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享受过程 我也做到了这一点 !

我们这群大小孩 一时兴起 既然乱抛水气球 乱射水枪 把人家的地方弄得肮肮脏脏 乱七八糟 一点也不给面子
玩腻后 我们便直冲下游泳池 疯狂戏水
在水上玩飞盘的感觉超赞 下水后飘在水中的感觉很自在 很舒服
一些不肯下水的女生 到最后还是被我们这班野蛮的大男人给推下水去
对了 特别要强调的是 这儿的厕所简直是一级棒 我活了十七年 第一次看到像蟑螂酱大的蚂蚁 肮脏程度可想而知 没话说 !
到了晚上 夜雨连连 冷风不断吹来
我们堆在一起烤鸡 讲废话 感觉挺温馨的
只是时间真的过得很慢 我们也一个接一个的倒下来了 撑不住了
我也少了以往的干劲 没了一颗燃烧的心 回房睡觉去了
朋友们都挺能熬的 硬撑到早晨才倒下
到了第二天 朋友们陆陆续续的提早走了
留下来我们这群人 欢乐也自自然然少了

其实一开始 我真的认为我被骗来了 可是到了要回家的那一刻 却是百般不舍
人生就是这样 有时让你认识了彼此 却发现已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说起来 现在已经是2012年的年中了 好快 真的好快
头一天还在感慨时间过得很慢的我们 既然被自己矛盾的思想给搞乱了
到底时间过得快 还是慢 答案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