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PASSION

每个人都会有朋友
而活在这世上的每个人 都会有各自的使命
而往往你朋友的使命 又或多或少会关系到你
人生即是如此 不管你如何抽身 如何逃避
到最后 朋友的事 你怎么也不能袖手旁观

度过了挺充实的一个星期后 原以为能够收拾心情
平伏下来 好好的休息一下
没想到 一个不能且无法抗拒的使命 让我又得拉着那疲累的身躯
回到战场上 做好准备 迎接到来的敌人 .___.
连续两天 都得一早爬起来 回到学校去
没办法 我有那么一个朋友
她的人如何 ?
对我而言 她已经达到那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境界了
怎样 ? 厉害吗 ? 强吗 ? 吓到吗 ?
说到她 心里总有那么一句话 " 为何要把那么大块石头扛上身 "
难道她不累吗 ? 不累 ?
好笑 ! 连我这个旁人看了都觉得累 你就别在那逞强 !
错 ! 她没在逞强 她只是意志力比一般人还要强而已 .
她不是不累 只是不能累.. 如果连她也累了 倒了
那..那份神圣的大便使命 又有哪个笨蛋肯扛下呢 ?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PASSION
而她也被这所谓的PASSION 给折磨得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偶尔做做下 会忽然傻笑 看得旁人 目瞪口呆 :O
偶尔做做下 会忽然发脾气 管你个三八二十四
有时真的 不知该使用什么适当的形容词 形容这位小姐
真的.. 很难..

其实 我并没有什么大道理可讲
其实 我和你们一样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十七岁童鞋
所以我写的 只是我想到的 想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