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成长的第一步

1天13个小时, 4天就有52个小时。
52个小时又有3120分钟。
就这样,我做了3120分钟的工作。
很难想象也很难相信。我能熬到这。
的确 没错 这是我第一份工作, 也是我成长所踏出的第一步。
怎么说呢?  因为只有踏出这第一步 ..
我才慢慢学会了独立。
我才慢慢发觉妈妈婆婆煮的饭菜是多么他妈的好吃。
我才慢慢知道赚钱原来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才慢慢发现读书原来真的比赚钱来得幸福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倍。

而当我踏出了这一步,也就证明我已经慢慢的进入了这个社会圈子。
在等待成绩放榜的这段日子,做做工 消磨下时间 吸收一点儿经验 未曾不是件好事。
反正我的兴趣还是读书.. 不不应该是和朋友一起读书。
会计师 我的未来目标。
是很明确,但能不能,还得看往后的日子。
你也许不能一步登天 但你绝对一定必须要努力 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哪怕你不算英俊潇洒 哪怕你不是什么富家弟子 哪怕你不是绝世聪明
但人就要有自信。

夜深人静 鸟不生蛋 的 时候 ..
人总是想一个人静静 听着音乐 享受下悦耳的旋律 回忆一下以往的事故 ..
人总会有两面。一面微笑见人 另一面 留给你们自己捉摸。
累。
好累。
人总得要睡 .. :)


                                                                                                                          Poh Kong 4th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