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522 2012


lifeless !
今天 已经是考试的倒数第四天了
其实 对我而言 考试早已结束
因为今天考试的科目是 科学
拿到考卷 看了两眼 便草草了事 
很快的 我便睡着了
起来后 发现同学们都趴在桌上
今天考试出奇的安静 因为平时就算是考试也会有那么一点吵杂声
而刚刚从梦中醒来的我 还真的有点吓到
那一刻 学校似乎变成了一座死城 .____.
趴在桌上 我的目光转移到老师的脸上
老师手中拿着红笔 看似应该是在批改考卷
改着改着 老师的脸色渐渐变了
还一边 改 一边 摇头 !
似乎对这位同学的答案不是很满意
而那考卷的主人 也就是我 ..

懒散 成了我继续前进的绊脚石
懒散 成了我的习惯
" 习惯成自然 " 
习惯了懒散的我 也自然变得懒散了
在这世界上 有许多成功人士 有许多不同的版本
但可以确定的是 每个成功人士背后 都付出了天大的努力
这也证明要成功 就要付出 要努力
考试成绩差 我不能怪人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近期似乎觉得人生有点乏味
电话放在那发霉了 也不会响
人生除了吃和睡外 不知还能做什么
美丽的生活 只能这样度过 ~

人们都说 人活着就应该有目标
没有目标就等于 行尸走肉 !
有目标 又迟迟不行动的人 就等于 sokkkkkkkkkkk !

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我寂寞时候的样子 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最寂寞.


Random much ! KTHXB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