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Easy to do but it's not easy to do '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 没烦恼来开心过年 ! * x)

不知从何开始 我已经不自不觉喜欢上唱歌
像那种自我陶醉般 在班上毫不客气地高歌一曲
"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

充实地度过了一个星期后
终于有机会坐在电脑前
慢慢地写下我想要写的东西
" Easy to do but it's not easy to do " - Mr.Ong
" I want to text you but i dont want to text you " - Lkh
Exactly same thing right ? (Y)

这一年肯定要过得比去年好
这是我个人的小小期望
一向不太重视学业的我
现在开始慢慢学会交功课了
没错是迟了那一点点啦 ..
其实 但做完功课到交功课的那一刹那
心里有种饱满的成就感
好像很满足似的
感觉不赖 ! :)

新年就要到了
相信大家都忙着办年货
有没有发现 ?
人长得越大 对新年就越没有所谓的喜悦感呢 ?
有没有发现 ?
现在完全没有所谓的新年气氛呢 ?
不得不承认 我慢慢踏进了人生的第二阶段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