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邦咯岛 :)

Pulau Pangkor , the place where we spent time together , eat together , play together , laugh together , sing together and also TUI together .

也许 在别人眼中我们就像一群长不到的孩子
也许 在别人眼中我们是多么的幼稚 无聊 乱来
但对我来说 没什么比和一群知心朋友在一起去游玩 来得快乐
结束了四天三日的邦咯岛之旅后 感觉上我又大了一岁
很快的 我们这一群大小孩 就要准备接下来的大考 很快的 我们就要各奔东西
想到这里 就心酸 '

在这旅途之前 真是他妈的烦死人
原本答应随我们一起去的老师临时放飞机 , 干 ! 害得一些女生差点就不能去了
原本的几个好兄弟 也因为各自的原因而不能去
少了他们说实在的有些美中不足 , 少了志鸿的狗声 , 少了建业的睡觉声 , 少了应川的鸡巴样 就好像少了点乐趣
还有 我个人认为家敏应该来得咯 ;)
当然 我也要再三谢谢 洪家族 Ang' family :) 没有洪仪轩 我想我们也只能呆在家里发呆
这个姐姐真是没话说啦 够义气 ! THX '
乙心 Brenda 思敏 佳丽 荟芝 Sue Ann Eng Joo 谢谢你们 ~

至于男士们 兄弟就不用多说啦
还有一个人要感激的 那就是萧哥 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 下次再玩过
旅费是贵了点点 在这里说声抱歉 对不起 -.-
这四天真是超爽的 很enjoy !
在一起唱歌的感觉很棒 " 我的心里只有你 没有她 " xD
在一起赌钱的感觉更棒 你输钱 我高兴
玩完后在沙滩一起吃鸡饭 有点那些年的feel
看着一些不会骑自行车的人 在那儿努力不懈地学习 有的学会后到处乱跑 有的仍在那儿学 加油啦
有的干脆上房睡觉 你厉害 哈哈
人人常说酒后乱性 , 耀恒 谢政你们小心点 不要喝酱多咯
是 我s*h** 不爽是吗 打我啦 - 世豪的名句 !
来到这个旅程的人 无不都是 LOA ! 哈哈

回到学校的那一刻 心情很沉重 ..
不知明年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再聚在一起 中五了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堆玩了三四年了
那一刻 眼睛竟然进沙了 , 干 !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