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曾经的我把你看得比我自己还重要

曾经的我 心里面只有一个你
曾经的我 心里只想着你
但那都是曾经 现在的我 并不需要爱情
爱情 在中学时期 是多么的纯洁 多么的爽
但经历了酱多事 爱情并不是全部
" 爱情不能当饭吃 卤肉饭最好吃 " 这是我的名句 也是我现在的座右铭
我不能说我以后都不会谈恋爱 但至少现在我不想
当爱情来到是 你想躲也躲不了
我有这么一个朋友 他是个爱情白痴 为了爱情 他什么都可以不理
好傻好傻 但傻的很可爱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男男女女骗自己
莎士比亚说过 " 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不是走一条平坦的道路的 "
既然你选择爱情 就必须接受一切 , 天底下再没有比爱情的责罚更痛苦的,也没有比服侍它更快乐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